新加坡最大、最新鲜、最美味、和最实惠的大闸蟹!

大闸蟹

公蟹或母蟹的区别?

 

公蟹和母蟹都充满了蟹黄,但质地不同。腹圆的母蟹的卵子较硬,颜色偏红且较干 - 类似于咸蛋黄的质地。具有三角形腹部的公蟹往往具有奶油和湿润的质地,并且颜色是呈黄色。

 

无法决定?立即购买公母混合搭配,两全其美!

大闸蟹养殖基地

俗语说:”秋风响,蟹脚痒“。每当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金菊盛开,蟹肥肉嫩,正式捕蟹尝鲜的大好时节。美食家苏东坡曾说过”不识庐山辜负目,不食螃蟹辜负腹。“看来螃蟹真是色香味极佳的美食。

苏州品秋阳澄湖大闸蟹养殖基地的苗种选用长江口边中华绒鳌大闸蟹。每年3月旬投苗800-1000只/亩,养殖周期6-7个月左右。前期以养殖水域中天然水生动植物饵料为主,后期投喂小鱼、小虾、螺丝、玉米等。9月总下旬,适时捕捞。

出湖标准为 “青背、白肚、金爪、黄毛” - 平滑有光泽的青灰色背壳是正宗长江绒蟹的特征。脚长毛黄挺拔,鏊绒毛须清爽大闸蟹满足180天养殖的成熟标志。爪尖金黄、坚挺有力放在玻璃可八足挺立,迅捷有活力。弱碱性水域养殖富含矿物质的环境下才能形成壳薄肉厚的独特品质。蟹螯绒毛浓密,掂量有下沉感各大体肥肉质紧实。

新年快乐!

现在下单

警告:客户发送的实际照片可能会让某些人感到不安。建议观众自行斟酌!

  • 去年大闸蟹季节从同一个卖家那里买的。物有所值。下单后第二天发货。所有 10 只螃蟹都是鲜活的。蒸的时候要把蟹肚朝上。肯定会再次购买。感谢您对送货作出特别安排。

    august_only,2022 年 10 月 15 日 
  • 不错。高品质。快速送货和精美的包装。很快就会想再尝公蟹。

    benjaminoh23,2022 年 10 月 12 日 
  • 谢谢你的大闸蟹!所有的大闸蟹都是鲜活的。强烈推荐你们从他们那里购买!快速送货和优质产品。

    odelia_123, 2022 年 10 月 29 日 
  • 卖方正在容纳并在首选日期发送物品。大闸蟹的质量?嗯……太好了才忘了早点拍照!忙着吃。我会再次订购吗?那是肯定。如果你买六只螃蟹,请额外订购一瓶醋。幸运的是我做到了!太美味了!

    findjsi, 2022 年 10 月 29 日 
  • 蒸了15分钟,觉得时间合适。订单在 1 天后执行,送货迅速,大闸蟹很新鲜我们已经跟 Mamago 好几年了,他们一直都很专业,反应迅速

    Jessie, 2022 年 10 月 24 日 
  • 自去年以来,已多次从同一卖家处购买。这是我今年第一次购买。会买更多。谢谢卖家。

    paulinekoh,2022 年 10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