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问问题

 

你在哪里送货?

除了大士和裕廊岛,我们送货到新加坡境内的所有地点。


你们什么时候发货?

我们在整个季节每天提供。有两个交货时间段 -上午:09:00 am 12:00 pm下午:12:00 pm 06:00 pm请在订购时注明您的首选交货时间。 

 

如果我错过了交货怎么办?

由于大闸蟹属于易腐烂物品,请确保有人在附近领取物品。请通过 WhatsApp +65 8738 0298 提前 24 小时通知我们交货时间表的任何更改

 

我如何知道我的订单是否已下单?

下订单后,您将收到一封确认电子邮件。

 

我可以更改我的收货地址吗?

您可以在交货计划前 24 小时这样做。请通过 WhatsApp +65 8738 0298 联系我们

 

大闸蟹能活多久?

大闸蟹用冰袋装好,放入保温箱中以保持凉爽。收到螃蟹后,将它们从包装中取出并放入冷却器中。在螃蟹上盖一块湿布以保持水分。如果保存得当,螃蟹应该可以存活 2-3 天。但是,我们强烈建议在交货后短时间内食用螃蟹,以确保新鲜,因为它们是易腐烂的商品。

 

你们接受货到付款吗?

我们不接受货到付款,因为我们使用第三方物流公司进行交货。但是,您可以在下单后选择使用 PayNow 付款。

 

如果我收到螃蟹时已经了怎么办?

请参阅我们的退款政策 。请在交货后 3 小时内通过 WhatsApp +65 8738 0298 与我们联系。我们很乐意根据死蟹数量按比例退还金额。这笔钱将使用 PayNow 转移到您的手机号码。